新浪体育 NBA

勇士签2013届落选秀 训练营20人大名单出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签下了2013年落选新秀,上赛季效力西班牙联赛的前锋斯科特-伍德,而该队的训练营20人大名单也就此浮出水面。

据《Project Spurs》记者保罗-加西亚报道,勇士近日签下了前锋伍德,该队球员人数已达NBA规定的训练营人数上限20人。

《Golden State of Mind》也发推确认了这一消息,推特写到:“最新消息:勇士签下了斯科特-伍德,他将成为勇士训练营阵容的一员。”

现年26岁的伍德身高1.98米,体重77公斤,来自北卡州大,是一名锋卫摇摆人。2013年选秀他未能中选,但当年他曾代表快船参加了夏季联赛。后来他和西班牙联赛的穆尔西亚队(UCAM Murcia)签约。上赛季,伍德场均出战20.2分钟,得到8.5分2.1个篮板。

由此,勇士训练营20人大名单也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伊安-克拉克、埃尔金-库克、史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安德烈-伊戈达拉、卡梅隆-琼斯、达米安-琼斯、肖恩-利文斯顿、凯文-鲁尼、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帕特里克-麦考、贾维尔-麦基、扎扎-帕楚里亚、菲尔-普莱西、克莱-汤普森、安德森-瓦莱乔、大卫-韦斯特、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和伍德。(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