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训练师曝库里一点已完美升级 决赛他就吃这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今年休赛期,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跟着训练师布兰顿-佩恩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一天两练,一周训练六天。至于训练成果如何,用佩恩的话来说:“他(斯蒂芬-库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强壮。”以下是库里的训练师佩恩的采访内容:

问:外界都在谈论库里在今年季后赛中的膝盖伤病,并认为这影响了他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他的伤有多严重?

佩恩:你知道,他的伤并不是很严重的伤。这种伤需要休息,并不是说他需要手术才能治愈。他只需要休息。

问:你如何看待他在总决赛中的表现?

佩恩:我非常希望他能发挥出真实水平,但是他没有。是的,我们不想寻找借口。但是我希望在场上看到另一个他,那个常规赛里的他。

问:你们会一起观看总决赛的比赛录像吗?

佩恩:我们不会。我们已经翻篇了。我们知道它已经发生了,对吗?我们不需要再看一遍。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也知道它为什么会发生。我们现在将专注于让他为接下来的82场常规赛做好准备。

问:随着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斯蒂芬的训练会做出调整或改变吗?

佩恩:不会改变多少。我们的调整主要在于,我们会看哪些球队对斯蒂芬的防守很成功,然后会通过训练让他为那种情况做好准备。今年休赛期,我们一直在训练创造进攻空间,这是我们会持续做的事情。但是我们的训练方式会有所不同,也许是一些过去没有强调的点。但是现在我们正努力扩大他的进攻方式。

问:你认为哪些球队对斯蒂芬的防守很有效率?

佩恩:你知道,我认为那些球队对斯蒂芬的一些有效防守可能连他们自己都没有想到。这只是在比赛中碰巧发生了。举个例子:如果你看2015年总决赛,在挡拆后面对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换防,斯蒂芬7投7中;但是今年总决赛,他显得有些挣扎。我们都知道原因(大笑起来)。这和当时比赛的情况更有关系。我认为雷霆队在(西部决赛的)一些比赛中做得很好,但是出于某些原因,他们没有继续坚持下去,我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我们现在加强的是让他更好地阅读比赛,并寻找其它得分机会。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