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称抢七战已看无数遍 自责本可做的更出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在今年可谓是大喜大悲跌宕起伏。日前,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还经常观看总决赛第七场的比赛录像。

今年勇士可谓是大起大落,跌宕起伏,他们创下了NBA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但是总决赛中又被克利夫兰骑士翻盘,失去了总冠军,可休赛期,他们又引入了凯文-杜兰特,实力大涨。

在接受采访时,科尔表示,自己到现在都还会经常想起总决赛第七战,他也经常看比赛录像。

“我花了一周时间反复观看总决赛第七场的录像,试图从那场比赛中走出来,”科尔说,“然后我继续看录像带,我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遍那些录像了。”

“我主要想的问题是,我们怎么才能变得更好?我们该学习什么?不只是那一场比赛,季后赛14场比赛我都在看。在某些方面,我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要用这些经验把我们变得更好。”

科尔表示,自己在抢七大战中有一些失误:“我本来可以做的更好。作为一名教练,你做出的一些决定必须要接受后果。决定有时候会起作用,有时候却不会。我会因为一些好决定受赞扬,也会因为一些不好的决定受批评,这很正常。”

科尔还表示,自己开赛缺席了一些比赛,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的执教。常规赛在沃顿的带领下,勇士开局打得很好,而后半程,科尔接管球队后,战绩也非常好,常规赛勇士没有遗憾,但是季后赛没有能发挥好。

科尔还谈到了球员。科尔认为,德雷蒙德-格林和他之间不存在问题,格林和球队之间的关系也很好。对于今年夏天球队出现的变动,格林可能会觉得遗憾,但是他会不断成长。

对于杜兰特的加盟,科尔认为磨合不是问题。

“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一起在场,这会对球队有很大帮助,他们会相处十分愉快,”科尔说,“他们三个人——加上格林,已经相处了一个月(奥运会),每天都一起打球,大家互相了解,越来越熟悉,我认为这会有所帮助。”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