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公布勇士首发阵容 坦承总决赛执教不够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坦言和去年的此时相比,他的身体状况好了许多。此外,科尔已经基本确定了新赛季勇士队的首发阵容。

今年6月,勇士队在总决赛中被骑士队完成历史性的逆转,并无缘卫冕总冠军。虽然科尔不愿多谈那次总决赛,但是他表示“有些事情我本可以做得更好,这是肯定的。”

去年休赛期,由于背部手术,科尔不仅缺席了训练营,而且还缺席了常规赛开始后的很多场比赛。但是今年的情况不同,科尔明确表示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好了许多。

“(和去年)完全不一样。和一年前相比,我感觉好了许多。”他说道。

今年夏天,勇士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他们得到了凯文-杜兰特,同时失去了博格特和巴恩斯两位首发。

和外界预期的一样,科尔表示杜兰特和扎扎-帕楚里亚将进入新赛季勇士队的首发阵容,并与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组成先发五虎。

科尔还表示之所以邀请前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加入勇士队的教练组,除了业务能力之外,他同样看重布朗的沟通能力。

关于即将开始的训练营,科尔表示勇士队不会安排一天两次训练,而是一天一练。

此前有报道称,前勇士队球员史蒂芬-杰克逊将会加入勇士队的训练营。对此,科尔表示虽然他和杰克逊之间有过沟通,但是勇士队依然还没有给杰克船长提供训练营合同。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