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夫妻做客真人秀谈新勇士:KD加盟变六巨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ABC新闻网报道,近日库里夫妇做客节目,谈到了库里妻子艾莎的厨艺,和她在总决赛期间炮轰联盟一事儿。此外,史蒂芬-库里表示,凯文-杜兰特的加盟让他们对新赛季无比兴奋,经过失败才能更好地备战。

库里的妻子艾莎是一名自学成才的大厨,她的食谱和生活方式为她在社交网络赢得了超过400万粉丝。如今,她的第一本烹饪著作《调味生活(The Seasoned Life)》也即将发行。

近日,库里夫妇也做客《早安美国(GMA)》节目,并和主持人罗宾-罗伯茨就诸多话题交流了意见。艾莎透露,她自小就很喜欢烹饪,“从小到大我记得自己老是待在厨房里,”艾莎说,“(食物)能成为人们的谈资,能让人们感知生活,这也是我为何喜欢烹饪的原因。”

艾莎还透露,她写书的计划来自于库里。“突然有一天史蒂芬对我说,‘大家都在向你讨要食谱……为何你不开通一个博客呢?’”艾莎说。而博客开通后大受欢迎,也使她萌发了出书的念头。

当然,艾莎对丈夫的维护也是不遗余力。今年总决赛第6场库里6犯离场,赛后艾莎发推对此表示愤慨,并指责联盟“作弊”。此推特一经发布招致诸多球迷指责,艾莎也被迫为此道歉。

“我爱我老公,我总想保护他……区区140个字很难清晰地描绘出你的品性,”艾莎解释说,“我有时会表现得非常愤世嫉俗。而我也知道这在社交媒体上是不受欢迎的。”

话题随后转到了NBA方面,这回轮到库里发言了。谈到杜兰特加盟勇士,库里表示:“你得为KD的加盟而欢欣鼓舞,我们的核心还包括了我、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这将会非常强大……当然,你也知道这不会是一次轻松的转变。但这绝对会是我们格外关注,并期待能取得进步的事儿。”

库里坦言,今年总决赛卫冕失利令他“仍感觉很受伤”,但他认为这也会成为动力。“换个角度来看……我们赢得过总冠军,也曾与冠军擦肩而过,品尝过失利的滋味,没有什么比这更能促使我们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