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支持机器人取代裁判 戏称会朝它们扔牙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科技的力量和影响无处不在,而科技与NBA的结合将会越来越紧密。如果哪天NBA的裁判将被机器人所取代,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将会赞成。

最近,库里出席了一场和科技有关的会议,并且谈论了他对科技的看法。

关于如何让科技提升NBA的比赛体验,库里谈了两点看法。首先,他希望科技能够让他在球场上跳得更高。

另外,当被问到是否赞成让机器人来担任NBA的裁判时,库里表示:“我希望是这样。但是我将不得不把我的牙套扔向那些新的发明。”

今年总决赛第六场,库里在比赛中吃到六次犯规。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库里一怒之下把牙套扔向场边的观众席,结果砸到了一位场边座位的观众。最终,库里因为六犯和两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

很显然,库里并没有忘记那一幕,并借此机会暗讽今年NBA总决赛期间的裁判执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