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三分大赛25投24中视频曝光 继续逆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库里定点三分19投中18

距离库里亚洲行过去了一段时间,近来曝光了一段视频,在亚洲行进行三分表演赛时库里三分球25投24中,惊呆了现场所有人。

如果是其他人能在表演赛中保持如此高效的三分命中率肯定会让我们大吃一惊,但是他是库里,NBA当今最佳射手(未来很有可能成为历史第一射手),吃惊程度就没有那么大了。

2015年全明星赛上的三分大赛决赛里,库里连续命中13球,看的让人顶礼膜拜,最终以破历史记录的27分夺冠。

本赛季命中402记三分那更是前无古人也许还是后无来者的记录。

2016年2月3日,勇士客场挑战奇才,库里在第一节就在三分线外8投7中,得到了25分。

在2016年2月27日勇士队121-118战胜雷霆队的比赛中,库里最后的三分绝杀命中,那球是该场比赛的第12记三分球,追平了由唐耶尔-马绍尔和科比-布莱恩特共同保持的NBA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在NBA历史上,从来没有一名球员在出手500次以上三分球的时候,命中率还能超过库里的45.4%。从来没有。

库里在三分线以外三步到中圈范围的命中率高达51.6%,而在这项数据上,NBA的平均命中率是20.8%。

他一次又一次让大家为其膜拜,一次又一次惊得大家目瞪口呆,他就是库里,一个为奇迹而生的球员。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