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建议三豪门追约什 他有能力改变战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拉开帷幕,全能型前锋约什-史密斯依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无人问津。对此,美媒建议骑士、勇士和马刺这三支争冠球队应该考虑签下约什。

1)马刺

为了填补邓肯离开后所留下的空缺,马刺队在今夏引进了保罗-加索尔和大卫-李。他们还增加了防守型内线戴德蒙和乔尔-安东尼。

然而,马刺队的四号位依然显得薄弱,只有大卫-李和阿德能进入轮换阵容。虽然阿德和李的进攻都很出色,但是防守稍微欠缺。签下约什能弥补马刺前场的防守弱项,并增加四号位的深度。

2)勇士

由于薪金空间的问题,用一份便宜的合同签下有天赋的老将成为了勇士队今夏的主旋律。

对于约什来说,他选择的下一站很可能是争冠球队,而他的风格非常适合勇士队。进攻端,他可以填补巴恩斯离开后留下的空缺,同时为勇士提供强硬的防守。

为了让板凳席变得更有活力,勇士队应该考虑一下约什。

3)骑士

约什的到来能让骑士队的板凳席增加一名可靠的得分后,同时增加板凳席的速度。全能的约什可以防守多个位置,这对骑士队而言将会很关键,特别是他们的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在防守端有欠缺。

加盟骑士队之后,约什的出场时间可能不会很多,但是这反而能让他变得更有效率,保存体力在某些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特别是季后赛。

在目前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约什是少有的能在比赛中改变局面的球员,骑士队应该冒这个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