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休赛期苦练拳击 接受世界冠军亲自指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汤神休赛期苦练拳击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TMZ网站报道,不少NBA球员在休赛期的训练中会加入拳击训练这一项,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就是最新的一位,而且他有幸能够跟着世界冠军一起训练。

最近陪着克雷-汤普森一起训练拳击的是诺尼托-多奈雷,他是一位菲律宾裔美国人,而且是WBO羽量级世界冠军。

今年11月5日,诺尼托-多奈雷将与杰西-玛格达雷诺展开一场拳击比赛。

近日,TMZ网站获得了一段诺尼托-多奈雷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视频,并且在视频里意外地看到了勇士队球星克雷-汤普森。

视频中,汤神反戴棒球帽,并且穿着一件美国男篮的训练背心,他在诺尼托-多奈雷的指点下练习挥拳。整个过程中,拳王诺尼托-多奈雷耐心地向汤神讲解动作的要领,而且还会亲自示范。

在接受TMZ网站的采访时,诺尼托-多奈雷还特别称赞了克雷-汤普森的运动能力不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