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看好阿杜的防守 科尔:他会经常打四号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CSN报道,凯文-杜兰特的加盟无疑会大大提升勇士队的进攻,但是勇士队的防守助教亚当斯对杜兰特的防守同样充满期待。

毫无疑问,杜兰特是一位超级得分手,与此同时,这使得他在防守端的价值被低估了。杜兰特的身高接近7尺,臂展达到7尺5。这让杜兰特在防守端具备天然的优势。

“他的全面性是非常杰出的。”勇士助教罗恩-亚当斯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防守者,他在与我们(勇士)的季后赛中打出了很棒很稳定的防守。所以在防守端,我们对他的期望值很高。”

事实上,杜兰特的全面性非常符合亚当斯的防守体系,亚当斯相信勇士队的新阵容将会继续充满换防。

“如果有必要的话,他可以防守五个位置,而且非常有效率。”亚当斯说道。

“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篮框守护者,”科尔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当他在季后赛(面对我们)打四号位的时候,他打得很棒。他完成了一些封盖而且得了许多分数,所以他在我们球队将会经常打四号位,这是肯定的。”

除了防守之外,亚当斯同样非常欣赏杜兰特的进攻。

“我个人认为他(杜兰特)在进攻组织方面将会继续进步。”亚当斯说道,“他可以打控卫,他在雷霆队经常打这个位置。他喜欢让队友融入进来。”

“我不知道你会把他排在现役球员里的第几位。”他补充道,“但无论你怎么排,他肯定是这个世界上前三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