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补强招揽雄鹿中锋 他+扎扎能填5号位空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基督每日新闻》报道,金州勇士在今年总决赛折戟沉沙,这让他们开始加紧补强阵容。在得到凯文-杜兰特后,勇士还想将格雷格-门罗招致麾下,补强内线。

勇士在今年总决赛中不敌骑士,这让他们也开始醒悟,开始对阵容进行补强。得到NBA顶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后,勇士还没有停下补强的脚步,这一次他们要的是密尔沃基雄鹿的26岁中锋,格雷格-门罗。

门罗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值得交易的球员,而且勇士也是一个不错的下家。虽然勇士招募了杜兰特,实力强横,但是他们也需要门罗的帮助。

勇士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安德鲁-博格特和费斯图-艾泽利,他们的中锋位置非常紧张,虽然引入了大卫-韦斯特和扎扎-帕楚里亚,但是这两人的综合实力,尤其是防守实力,难以与博格特和艾泽利的组合相比。现在勇士中锋位置上只有帕楚里亚、瓦莱乔和达米安-琼斯三个正牌五号位,这是远远不够的,引入门罗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门罗在攻防两端都有很不错的发挥,他一方面被视为一个出色的低位进攻点,另一方面,门罗的传球也不错,能为队友送出一些漂亮的助攻。在勇士这个团队,门罗的球风很合适。

不过,除了勇士外,马刺也在追求门罗,他们希望找到一个大个子当蒂姆-邓肯的接班人。

雄鹿目前前场比较拥挤,一方面拥有亨森这样的不错的潜力球员,另一方面,球队也刚刚与迈尔斯-普拉姆利续约。而且门罗在雄鹿的表现也一般,雄鹿的体系并不很适合他。

门罗目前的年薪是1700万美元,但是在2018年夏天到期,而且在2017-18赛季有球员选项。这意味着门罗可以在明年跳出合同,考虑到他是一名年轻的大个子,他几乎肯定会跳出合同。所以,得到门罗的球队也不用担心门罗对薪金空间的影响。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