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期待9月中国行 欲用高科技手段与粉丝互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cnet网站报道,金州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将于下个月开启中国之行,而这位两届NBA常规赛MVP希望通过科技的手段继续提升自己的全球影响力。

据了解,库里已经成为了一家硅谷数字媒体新兴公司的合作伙伴兼代言人,这家数字媒体公司将会把库里的独家视频提供给中国的广大球迷。

“我非常兴奋能够以一种更加有意义的方式与我的中国粉丝进行互动。”库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的粉丝对我意味着很多,而PressPlay(与库里合作的数字媒体新兴公司)将会帮助我以一种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的方式与中国球迷进行互动。”

事实上,库里并不是唯一一名投身于科技领域的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以及库里的队友安德烈-伊戈达拉在场外的投资都有涉及到科技领域。

这家数字媒体新兴公司是在去年10月与斯蒂芬-库里达成合作协议,他们希望借助库里不断提升的全球影响力来实现共赢。

据了解,库里的球衣销量已经位居第一,而且他的名字在中国最大搜索引擎上的被搜索次数也是最多的之一。

“他将会拥有自己的内容并选择他希望展示的内容。”PressPlay的创始人萨姆艾尔-皮尔顿在谈到库里时说道,“我们将会提供非常独家的内容,而斯蒂芬只需要做自己就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