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明夏自由球员排名:库里榜首 保罗阿杜分列二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美国篮球专家基于数据模型(比如:RPM,即球员真实胜负值;WARP,即赢球系数)对2017年的NBA自由球员进行了排名,金州勇士队的上赛季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排名第一。以下是这个排名里前十的球员名单:

1)斯蒂芬-库里(勇士)

库里是当今NBA最底薪高能的球员之一。2012年,他签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明年夏天,这一局面将会发生重大改变,因为库里将成为市场上最受追捧的自由球员。

2)克里斯-保罗(快船)

这预计将是保罗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明年5月,他将年满32岁。对于保罗左膝盖的伤病隐患依然存在,但是年过30的保罗在球场上的效率依然很高。只要保持健康,保罗仍是联盟里最好的控卫之一。

3)凯文-杜兰特(勇士)

理论上说,如果库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排名第一,那么杜兰特应该也是这个级别的。但是他上赛季的RPM值相对较弱,所以在这个排名里落后于保罗。然而,杜兰特更加年轻,而且维持巅峰的时间更久,但前提是他的脚伤隐患不会再次发作。

4)保罗-米尔萨普(老鹰)

去年夏天,米尔萨普和老鹰队续约了一份2+1的合同,这使得他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在31岁的年纪,米尔萨普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而且他的技术能力非常出色。

5)凯尔-洛瑞(猛龙)

上赛季,洛瑞的RPM值和WARP值(赢球系数)分别排在联盟第7和第8,并帮助猛龙打出东部第二的战绩。洛瑞已经30岁了,所以你很难期待他继续维持如此出色的表现,但是在这份新合同之初,他依然可以成为改变比赛局面的球员。

6)鲁迪-戈伯特(爵士)

明年夏天,戈伯特是最好的受限自由球员之一。和今年夏天的庄神以及比尔一样,戈伯特可能在明年夏天获得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

7)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由于字母哥非常年轻,所以即便他明年夏天签一份5年期的合同,他在27岁的时候依然能重返自由球员市场。和戈伯特一样,字母哥的薪金占位空间很小(750万美元),所以他可能等到明年夏天再续约。

8)戈登-海沃德(爵士)

2014年夏天,海沃德从黄蜂队那里得到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报价,最终爵士队决定匹配。由于第4年是球员选项,这使得海沃德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对于志在成为西部强队的爵士来说,续约海沃德非常关键。

9)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当格里芬在场上的时候,他的数据显然要比前面几位年轻球员更加漂亮。然而,格里芬在过去两个赛季因伤缺席62场比赛的事实影响到了他的整体价值。

10)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

尽管只有24岁,但是奥拉迪波已经成长为一名攻守全面的侧翼球员。上赛季,他的进攻和防守RPM值都排在得分后卫的前十名。加盟雷霆队之后,奥拉迪波有机会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