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香槟美女作伴爱琴海!KD小乔丹半裸庆奥运|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TMZ报道,在帮助美国男篮夺得里约奥运会的金牌之后,凯文-杜兰特和德安德烈-乔丹一起飞往希腊庆祝并度假。

杜兰特和小乔丹的度假地点是希腊的米科诺斯岛,它是爱琴海上的一个小岛。

杜兰特海边度假众美女相陪

从网上公布的照片来看,除了杜兰特和小乔丹的一些哥们朋友之外,现场还有不少身穿比基尼的金发女郎。

这次杜兰特和小乔丹等于是在希腊的小岛上举办了一个奥运夺冠的庆祝派对,现场的气氛很嗨,杜兰特和小乔丹时而喝着香槟酒,时而与比基尼女郎一起戏水,而且动作非常亲密。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和小乔丹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认识已经有十年时间。每当NBA进入休赛期,他俩都会相约出游。

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于下月底拉开帷幕,对于今夏代表美国队征战奥运会的杜兰特和小乔丹来说,他们确实需要好好庆祝和放松一下,从而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