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王牌格林专栏:奥运金牌比NBA总冠军更加特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家好,我是德拉蒙德-格林,欢迎进入我的最王牌节目。

1、赢得奥运金牌的感受如何?

格林:感觉不可思议!能够有机会代表祖国出现在世界上最大的体育比赛,这是梦想成真。很少有球员能拥有这样的机会,今年我能成为其中之一真的是非常特别的。我非常感谢。

2、在美国队打球和在勇士队打球有什么区别?

格林:穿上美国队的球衣,你就能感受到一种责任。美国篮球的传统很丰富,我们做到了。这是一段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我希望能有机会再参加2020年奥运会。

3、你能形容一下和队友们之间的关系吗?你们是否成为了朋友?其它球队或者其它运动项目的运动员呢?

格林:首先,你不知道所有这些来自不同球队的球员在一起如何实现共同的目标。我们在NBA赛季里都非常有竞争性。但是,我可以坦率地说,我们相处得很好,并且很享受在一起的时间。

4、奥运会期间,你和克雷与凯文-杜兰特一起打球。那种感觉如何?

格林:感觉有点“太好了”。哈。克雷和我都很兴奋下赛季能够和KD成为队友。这个夏天让我们取得领先。这将会是一个很棒的赛季。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我们身上!

5、奥运会的有些比赛中,你打得不是很好,但是你总是能够很快做出调整。你是怎么做到的?

格林:今年,我们的奥运队伍里有许多天赋。我已经习惯了打许多时间,这能够帮助我进入状态。这些比赛里,在进入下一波轮换阵容之前,我并没有感觉到自己能及时进入状态。我很满意自己为这支球队做出的贡献,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6、奥运金牌和NBA总冠军,哪个更加重要?

格林:这是一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许多人对这个问题的回答都引起了争论。我会说赢得金牌的感觉真的很棒!如果一名球员有机会代表他的祖国打球,而且四年才一次。因为这点,金牌看上去更加特别。

7、你们是如何在更衣室里庆祝这场胜利的?

格林:真的非常激动,特别是对梅罗来说。每个人都相互拥抱并且跳舞。我们相处得非常好,所以在各自分开之前能够一起分享这个时刻并庆祝,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永远不会再拥有同样的时刻。

8、你将如何度过余下的假期?

格林:假期肯定是需要的。我计划在某个海滩上休息一段时间。我需要一些休息!这个赛季,外界对勇士的期望值很高,所以不会有那么多休息的时间。

(罗森/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