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海军上将:勇士需要时间磨合 马刺有机会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马刺队传奇球星大卫-罗宾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勇士队得到了强援杜兰特,但是他们仍需要时间来磨合。同时,罗宾逊认为失去邓肯的马刺队依然有机会在新赛季夺冠。  

虽然大卫-罗宾逊认为新的勇士队有机会成为一支特别的球队,但是想要创建一个王朝,勇士队需要时间来磨合。

“这需要时间。你看看勒布朗、韦德和波什,他们花了一、两年的时间才磨合好。”罗宾逊说道,“所以如果你组建起一支超级队,留给你的时间很短,因为(薪金空间)你不可能把他们所有人都留住。所以机会转瞬即逝。”

勇士被认为是新赛季的夺冠大热门。虽然大卫-罗宾逊认为勇士的核心阵容需要时间磨合,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勇士在新赛季无法夺冠。

“没有人认为骑士队今年能夺冠。外界认为西部有四支球队都比骑士强。他们在总决赛中1-3落后,但是他们逆转取胜。所以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今年夏天,马刺核心邓肯宣布退役。即便如此,大卫-罗宾逊依然认为马刺队在新赛季有机会夺冠。

“这显然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他(邓肯)就像我的小兄弟,我喜欢看他打球,和他一起成长。”大卫-罗宾逊说道,“但很棒的是,波波维奇教练、R.C。布福德(马刺总经理)和整个大家庭能够很好地继续打造球队,并且依然很有竞争力。我认为我们今年将有机会夺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