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传奇中锋:梦一史上最强 杜兰特让勇士伟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露天看台报道,NBA传奇中锋帕特里克-尤因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坚信1992年的梦一队是美国男篮历史上最强的球队,他不认为其他任何一支梦之队能够击败梦一队。

1992年,梦一队席卷整个巴塞罗那,拥有乔丹、魔术师、伯德等NBA巨星的梦一队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强的球队。尤因也是那支球队里的一员。

“你知道,那是梦之队。所以我们拥有一些美好的回忆。”尤因在采访中回忆道,“其实我们的训练比比赛更加有趣。没有人能击败我们。只有我们能击败自己。训练中,我会和大卫-罗宾逊对抗,迈克尔(乔丹)会和魔术师或者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对抗。我们相互激励,并通过每天的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好。”

自从1992年之后,梦之队的历史上出现过一些非常不错的球队,比如2008年那支拥有科比、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的梦八队。当被问到是否有其他任何一支梦之队能够击败梦一队时,尤因坚决表示:“没有,没有。”

“也许他们可以接近我们,但是没有一支梦之队能够击败我们(梦一队)。”

早在1991年的时候,尤因曾差点被交易到勇士队。那么他是如何看待凯文-杜兰特在今夏加盟勇士队这个决定的呢?

“这是他的决定。这就是自由球员市场。”尤因说道,“他选择去一支他可能赢得总冠军的球队。他可以在雷霆队得到更多的钱,但是他选择了其他球队。没有人知道结果会发生什么,或者说他们是否能再次夺冠。但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拥有这些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之后,他们(勇士)的天赋可以抗衡历史上伟大的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