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队神射:决赛当抢7打 奥运让三巨头彼此了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报道,克莱-汤普森表示会把奥运男篮决赛当抢七战来打。此外,他透露正慢慢了解凯文-杜兰特的比赛,他认为杜兰特爱篮球是他加盟金州勇士的原因。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在昨天美国男篮以82-76战胜西班牙男篮从而挺进决赛的比赛中,汤普森得到全队最高22分,因此被安排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

明天,美国男篮将迎来本届奥运男篮决赛,对手是小组赛仅以3分险胜的塞尔维亚男篮。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这场比赛时,汤普森回答说:“好吧,我会把这当成抢七战来打。”

汤普森最近一次抢七战,他所在的勇士在主场不敌骑士,和总冠军擦肩而过。毫无疑问,汤普森希望这一次“抢七战”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另据CSN湾区报道,汤普森认为他和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一起在今夏为国出征,有助于他们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近日在接受Sirius XM NBA电台采访时,汤普森表示:“这绝对是有帮助的。我正慢慢了解他(杜兰特)的比赛,看到他在私下里是多么勤奋的球员,对他这个人也更加了解了。这非常有趣。凯文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他只是爱打篮球而已,这就是他为何会加盟我们的原因。他只想获胜,同时寻找乐趣。而我们在湾区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也让他留意到了这点。”

上赛季不管勇士在哪一座球馆打球,球迷们总是会早早来到球馆,只为看他们热身。汤普森预计新赛季会有更多这样的场景,而他对此也很期待。

“我不认为只有一小部分人注意到了这点,全世界都注意到了,新赛季我们去到的任何地方都会变成像游乐场那样,”汤普森说,“我们欣然接受这种场景,因为这并非大多数人所能经历的,因此你得享受每场比赛,即使是在82场的漫长赛季中。”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