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0天闯4次祸!回顾他惹了哪些事 啥时能长点心?

新浪体育

关注
格林不雅照事件遭恶搞

北京时间8月1日,金州勇士队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再次成为媒体聚焦的关注点,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上传了一张不雅照。无心插柳柳成荫,格林这一次又犯错了!

细数一下,格林自从季后赛开始到现在备战里约就没有消停过,先是西部决赛中踢到了亚当斯裆部,总决赛期间和詹姆斯来了个正面冲突,赛季结束后和大学生运动员大打出手,近日又是按错了键上传了一张不雅照。这些干扰事件多多少少都对格林造成了些影响。

西决G3,雷霆大比分1比1战平勇士,格林在一次进攻中被亚当斯成功防下,愤怒的他随即一脚踹向了亚当斯的裆部,随后NBA官方宣布将这次犯规升级为二级恶意,同时向格林开出25000美元的罚单,但并未追加禁赛。处罚金对于格林来讲算不上什么,但外界舆论的压力加在了格林身上,G4中格林只得到6分,送出6次失误,并且命中率只有14.3%。

总决赛G4,2比1勇士领先,在骑士队主场的第四战眼看勇士就要拿下比赛,格林与詹姆斯之间发生了冲突,并向詹姆斯喷了垃圾号。随后联盟对格林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格林也因为这次恶犯,在季后赛期间累计恶意犯规分数已经超过4,被联盟禁赛一场。勇士队在3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连续被骑士逆转,格林也成为整个总决赛期间的转折点。

赛季结束后不到一个月时间,格林在密歇根的一家酒吧门外对一名密歇根州大学的学生进行了人身攻击,随后受害者杰梅因-埃蒙德森将格林告上法庭。格林现在虽然参加了美国队集训,并且这件事也不会影响到他参加里约奥运会。但这起案件将会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开庭审理,格林可能因为这起恶性打人事件遭受联盟和球队的禁赛处罚。

就在美国梦之队紧锣密鼓准备奥运比赛之时,格林又一次犯错了。美国男篮的队员们在乘坐飞机时,格林用手机拍下了队友们睡觉时的照片,但他的Snapchat账号中上传了一张不雅照片。随后他公开向外界道歉,承认了自己的错误。里约奥运会还有4天就要开幕,希望这件小事不会影响到他的发挥。

短短七十天,格林从NBA赛场到场外生活再到国家队集训,无不成为媒体关注的“头号人物”。对格林这样脾气暴躁的运动员而言出错是难免的,而且篮球场上需要这样的球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展现出他们霸气的一面。但如果在任何场合下都任由自己胡作非为,时刻成为媒体舆论焦点,舆论的关注会给格林造成场下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压力。

面对上赛季西决的惊魂一脚,总决赛中的意外失利,格林应该好好考虑如何在场上去控制自己的情绪,让球队争冠道路上一帆风顺。场外的风波同时也会多少影响到个人的情绪,作为NBA球星的格林应该意识到自己形象责任,对自己的NBA职业生涯有利无弊。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