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若勇士夺冠KD不会来 两轮系列赛重塑格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SLAM》报道,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勇士队在今年总决赛中击败骑士队并夺冠,那么他们不可能会得到凯文-杜兰特。

“如果我们击败骑士并完成两连冠,那么我们得到KD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我不认为我们会去招募KD,如果我们夺冠的话。”格林说道,“我认为如果你有机会去招募凯文-杜兰特,他最终将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你就应该去招募他。”

“如果说我们没能夺冠的话得到杜兰特的几率达到70%,那么如果我们夺冠的话得到杜兰特的几率只有8%。虽然我们失去了一个总冠军,但是我们得到了凯文-杜兰特。嘿,我不认为我们的这个选择很差。”

格林还指出,如果雷霆在西部决赛中击败勇士并晋级总决赛,那么勇士队也没机会得到杜兰特,因为杜兰特不会离开雷霆队。

“两轮系列赛重塑了NBA的格局。”格林说道。

自从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有报道称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期间一直和格林保持联系,这也激怒了一些雷霆球员。对于这个报道,格林予以了否认。

“季后赛期间,情况有些不同。有更多的利害关系,所以我们的交流并不多。”格林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