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纯粹爱篮球的人不会黑勇士 他们只专注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深知他的决定给金州勇士“招黑”了,但他相信勇士的表现会改变“黑子”的看法,而要做到这点,他认为应享受篮球,欣赏纯粹的篮球之美。

等到新赛季阵容奢华的勇士踏上赛场,杜兰特深信篮球之美能消除外界对他们的仇视。近期在接受《The Vertical》的迈克尔-李采访时,这位2014年MVP阐释了他的信念:勇士的反对者们最终会转变立场,转而称赞勇士。

杜兰特表示:“如果你喜欢篮球,你就会享受篮球。但如果你对那些戏码,那些发生在周边的一切,那些所谓‘内幕’,以及那些比较和排行榜什么的感兴趣,毫无疑问,篮球对你而言也和电视上的真人秀没区别。”

“如果你欣赏纯粹的篮球,就像我一样,你不会在意打球的人是谁,而只想看到精彩的比赛。如果你欣赏篮球最纯粹的一面,你就会对我们联盟走到今天这步,以及联盟里的这些球星们心存感激。但如果你只关心那些场外的东西,你就会乐于嘘球员、发推特,并养成先入为主的习惯。”

最后,杜兰特表示:“我爱篮球,也爱那些欣赏最纯粹篮球比赛的人们。”

新赛季勇士能否取得成功,很大程度就取决于杜兰特能否完美融入这支团队。他尤其需要史蒂芬-库里的帮助。

“我会找到解决办法的,”杜兰特说,“毫无疑问,我要经历一段调整的过程,这是任何新加盟球员无法避免的,但当你拥有2名热爱比赛,享受胜利,享受团队合作和兄弟之爱的球员时,一切都会没事儿的。”

据NBA官网统计,费斯图斯-埃泽利和马瑞斯-斯贝茨曾是此前勇士挡拆频率最高的球员,如今他俩都已走人,这一巨大的真空需要杜兰特来弥补。他既能攻击篮下,也能拉到外线投篮。甚至如果他和库里打挡拆,这一对组合几乎无法破解,更别提身处空位的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

勇士可能无法成为NBA最受爱戴的球队,但如果每晚都能打出统治级表现,他们压根儿就不会在乎这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