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战绩预测:勇士67胜火箭第8 湖人继续垫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权威媒体对NBA下赛季西部球队的常规赛战绩进行了预测,金州勇士队高居西部第1位,休斯顿火箭队排在第8位,洛杉矶湖人队排在第15位。

1)勇士

预测战绩:67胜15负

上赛季战绩:73胜9负

勇士队是NBA历史上第一支在打出联盟最佳战绩之后引进了一位还不到30岁的昔日常规赛MVP。尽管勇士得到了杜兰特,但是我们预测他们的常规赛战绩会出现回落。

2)马刺

预测战绩:57胜25负

上赛季战绩:67胜15负

下赛季,马刺队将没有蒂姆-邓肯的存在。失去邓肯对马刺的影响很大,而且他们的前场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大卫-韦斯特和迪奥离开,保罗-加索尔加盟。加索尔在过去两年都入选了全明星赛,而且他是过去两个赛季里都场均至少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的三位球员之一。另两位?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

3)快船

预测战绩:52胜30负

上赛季战绩:53胜29负

快船的核心阵容基本不变,而且续约了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小里弗斯。此外,他们还补充了费尔顿、布兰顿-巴斯以及斯贝茨。这可能是快船核心阵容最后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因为保罗和格里芬都将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4)开拓者

预测战绩:46胜36负

上赛季战绩:44胜38负

上赛季,开拓者的表现非常惊艳。今年夏天,他们保留了核心阵容的完整。在利拉德的带领下,开拓者将全力重返西部竞争行列。

5)爵士

预测战绩:45胜37负

上赛季战绩:40胜42负

随着乔治-希尔、乔-约翰逊和迪奥等老将的加入,再加上爵士的年轻核心阵容,我们预测他们将在新赛季升至西部第5位。上赛季全明星周末之后,爵士的防守效率联盟第三。

6)雷霆

预测战绩:44胜38负

上赛季战绩:55胜27负

尽管雷霆在今夏失去了杜兰特和伊巴卡,但是我们依然预测他们能打进季后赛。过去两个赛季,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威斯布鲁克打了48场比赛,他场均能得到30.5分、9.2次助攻和7.6个篮板,以及11次三双。那48场比赛,雷霆25胜23负。

7)灰熊

预测战绩:43胜39负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上赛季,有28名球员为灰熊队上场打过比赛,创造了NBA单赛季的一项纪录,这足以证明他们的伤病情况有多严重。今年夏天,灰熊以高薪续约康利并得到帕森斯,但是健康依然是他们的隐患。毕竟,兰多夫已经35岁,小加上赛季也因伤报销。

8)火箭

预测战绩:41胜41负

上赛季战绩:41胜41负

我们知道火箭下赛季的比赛风格,他们本来就是以三分球为主的球队,现在主帅换成了德安东尼,阵容里也补偿了安德森和戈登。但是霍华德的离开对火箭的内线防守将造成不小的影响。

9)小牛

预测战绩:40胜42负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10)森林狼

预测战绩:39胜43负

上赛季战绩:29胜53负

11)鹈鹕

预测战绩:35胜47负
上赛季战绩:30胜52负

12)掘金
预测战绩:34胜48负

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13)国王

预测战绩:30胜52负

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14)太阳

预测战绩:26胜56负

上赛季战绩:23胜59负

15)湖人

预测战绩:25胜57负

上赛季战绩:17胜65负

下赛季,湖人队将没有科比的存在。科比的退役可能会影响湖人队的上座率,但是这将会给拉塞尔和英格拉姆提供锻炼的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