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弃将:兴奋能去小牛 总决赛我打的太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今天中美男篮热身赛在金州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进行,已经成为达拉斯小牛球员的哈里森-巴恩斯故地重游,谈了谈自己的感觉。

巴恩斯表示,自己在得知凯文-杜兰特作出决定后,就知道留不下来了。

“在KD作出决定后,我给每个人发了短信,说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不管我和他们的关系如何,”巴恩斯说,“我不想说那些老生常谈的,比如什么‘我要走了,哥们。’我给每个人分别发了短信,告诉他们,我们是一家人,他们对我意味着什么。”

杜兰特加盟勇士,这就意味着勇士没有必要,也没有能力留住巴恩斯。

“那个决定对我的意义更大,”巴恩斯说,“我不能逃避这个情况。我不是说我不想留在这里,我想去那里。但是我很兴奋能去达拉斯,这给我成长的机会。”

巴恩斯表示自己回到勇士主场并不激动:“我不会激动。在勇士效力的日子很棒,勇士是顶级球队,球迷也很棒。我不会感到难过或者别的什么,但是在常规赛,情况可能不一样,现在还是很新鲜的。我这次是作为美国男篮球员来到这里,而不是作为小牛球员。”

巴恩斯也谈到了自己总决赛的表现:“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总决赛失败。为了赢得总决赛,我们赢了很多比赛,但功亏一篑。事实上,我没有能投中球。即便我投的准,但比赛输了,这也没什么意义。总决赛不是年年都能打的,你必须重视。”

“当你进入总决赛,那么你这个赛季的成败就要靠总决赛来评判了,”巴恩斯说,“最后两战,我投篮不好,遭到了一些批评。如果我们赢了比赛,那么情况就不同了,那别人就会说你是如何克服手感不好的困难赢得了比赛。但是我们没有赢,你就必须承担这样的痛苦,并继续前进。”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