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与LBJ矛盾被夸大 我们是朋友和生意伙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FOX体育报道,今年NBA总决赛上,勒布朗-詹姆斯与格林的冲突引发关注和热议。近日,格林在采访中又谈到了那起冲突,他表示自己和詹姆斯依然是朋友。

今年总决赛第4场,格林与詹姆斯发生冲突,格林由于击打詹姆斯的裆部被判恶意犯规,因为累积犯规,格林被禁赛一场。毫无疑问,格林被禁赛成为了系列赛的重大转折。勇士最终连输3场,痛失总冠军奖杯。

本以为格林会对詹姆斯耿耿于怀,但是他却表示外界夸大了他与詹姆斯的矛盾。相反,格林表示他和詹姆斯还是朋友。

“很多人试图夸大我和勒布朗的矛盾,说这个或者那个。其实并不是这样。我和勒布朗是朋友,我们也是生意伙伴。不管怎样,当我下赛季踏上球场时,我将会向他发起冲击。当他下赛季踏上球场时,他也会向我发起冲击。这是我们打的比赛。场下是场下,场上是场上。”格林说道。

“发生在场上的事情将会留在场上。最终,你是在争夺一个总冠军。有些事情总会发生,因为场上有很多情绪,大家都很努力。你会尽一切努力地渴望赢球。但是我和他之间并没有别人说的那种矛盾。但如果别人希望这么认为,如果这能帮助他们晚上更好地睡觉,那也无所谓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