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评各位置签约:勇士赚大 湖人超值50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露天看台体育》评出今年休赛期联盟中五个位置的最佳签约及最差签约,俘获凯文-杜兰特的金州勇士成为最大赢家,洛杉矶湖人毁誉参半,而休斯顿火箭队重金签下莱恩-安德森,则被看衰:

控球后卫

最佳签约:湖人四年5000万签乔丹-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年仅24岁,所以湖人相当于用1250万的年薪锁定了他巅峰期。新工资帽下主力球员的平均年薪差不多有1500万,所以用这样一份合同签下没怎么得到良好指导就能场均贡献15.5分4个篮板2.4次助攻的克拉克森,相当超值。

最差签约:公牛两年2800万签拉简-隆多

通常一两年期限的短合同都很难说有多糟,但隆多对球权的把持会严重限制吉米-巴特勒的发挥,而在德维恩-韦德也来加盟之后,这一问题就愈发凸显了。

得分后卫

最佳签约:尼克斯四年4800万签考特尼-李

虽然四年合同签一个30岁的球员多少有些令人担心,但李防守可靠,进攻端也有38%的三分球命中率,实际能力远高于名气。相比诺阿、罗斯这两笔虽抓眼球但伴随着巨大风险的引援,这绝对是一笔稳健的签约。

最差签约:开拓者四年7000万签埃文-特纳

在拥有联盟最佳后场组合之一“利拉德&迈克伦姆”的情况下,还用这么大的合同签下一位个人效率一直没有超过联盟平均水准而且不会投三分的摇摆人,实在搞不懂开拓者是怎么想的。

小前锋

最佳签约:勇士两年5430万签凯文-杜兰特

如果用一笔签约决定年度最佳经理的归属,那么我们已经可以提前向鲍勃-梅耶斯表示祝贺了。

最差签约:小牛四年9450万签哈里森-巴恩斯

巴恩斯有价值,但没有那么高的价值。巴恩斯是一名好球员,但绝对不是一名顶薪级别的球员。

大前锋

最佳签约:黄蜂四年5450万签马文-威廉姆斯

今年夏天在四号位上有不少不错的签约,马文这笔不是最便宜的,但却是最棒的。马文的身体天赋让他能在三、四号位间摇摆,同时他上赛季高达40.2%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极其符合当今联盟的发展潮流。

最差签约:火箭四年8000万签莱恩-安德森

安德森的远投能力的确出色,但在年龄和伤病的侵蚀下,他已经不是几年前的他了。而且在防守端,你也不能指望他做多大贡献。

中锋

最佳签约:凯尔特人四年1.13亿签艾尔-霍福德

有一点儿像勇士签杜兰特的穷人版,霍福德比杜兰特年龄大些,实力差些,但仍然是一名全面好用而且极其适合凯尔特人战术体系的优质明星,他的到来,将让绿军踏上一个新的等级。

最差签约:湖人四年6400万签蒂莫菲-莫兹戈夫

上赛季莫兹戈夫的真实正负值在联盟72名中锋中排名第71,如果湖人这笔钱花在了2014-15赛季版本的他身上,还稍稍能够让人容易接受一些,可上赛季后半段,他基本上已经遭到弃用了。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