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心想过留雷霆! 杜兰特决定前还想在俄城买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据雷霆记者罗伊斯-杨报道,杜兰特做出这个决定的一周之前,他还认真地考虑在俄克拉荷马购买一套数百万美元的新房子。

事实上在过去这一个赛季,种种迹象都显示杜兰特将会留在雷霆队。接受采访时,杜兰特的回答总是非常得体,他谈论了俄克拉荷马城的基础设施以及他对于能够参与雷霆队的建造有多么骄傲。此外,杜兰特还向周围的人们保证他会留下。

即便是在今年6月底启程前往汉普顿之前,杜兰特还在俄克拉荷马城的郊区认真地考虑购买一栋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新房子。

去年10月,杜兰特曾以半价出售他在俄克拉荷马的房子。当时在很多人看来,这是杜兰特离开雷霆队的前兆。

其实对于雷霆队来说,他们有各种理由相信杜兰特会留下来,而且他们还特意在今年的选秀日完成了一笔交易,并为双少找来更加年轻的帮手。

但最终,杜兰特在当地时间7月4日宣布他将加盟金州勇士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