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自嘲?库里高尔夫场上再扔牙套 这次不会被吹T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库里再次上演“扔牙套”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FOX体育报道,今年NBA总决赛中,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扔牙套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而在最近举行的一场高尔夫名人赛中,库里居然“故伎重演”。

众所周知,库里很喜欢打高尔夫球,去年夏天,他和父亲德尔-库里以及前NBA球星雷-阿伦一起和美国总统奥巴马打了一场高尔夫球。

近日,库里和父亲又参加了一场高尔夫名人赛,其他参赛者包括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以及流行歌手贾斯丁-汀伯雷克。

在这轮比赛中,库里并列排在第27位,比他的父亲低一位。

这场高尔夫名人赛可以说是充满了欢乐,大家都玩得很愉快,特别是库里。

在完成一次挥杆动作后,库里居然从嘴里拿出了他标志性的牙套,然后把他扔向观众席。不过他随即笑着和那位观众打招呼。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今年总决赛的那一幕。第6场,当库里在第四节吃到个人的第6次犯规之后,情绪激动的他突然拿出牙套并朝着场边的观众席扔去,而且砸中了骑士队小老板的儿子。最终,库里在那场比赛中6犯+2次T,直接被驱逐出场。

不过和总决赛中不同,库里这次扔牙套显然是娱乐成分占了全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