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满意勇士三巨头磨合:KD能让任何进攻变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通过美国队的热身赛,凯文-杜兰特与两位勇士队的球友格林和汤普森有机会一起搭档。从目前来看,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很满意杜兰特和新队友之间的化学反应。

“他们看上去很棒。”科尔在采访时说道,“并不惊讶,因为他们三个都不霸占球权。他们都喜欢传球。杜兰特对我们的吸引点之一就是我们不觉得他很难融入我们的体系。”

科尔认为,在美国男篮的经历有助于杜兰特与格林以及汤普森之间的磨合。

“肯定有帮助。”他说道,“我很开心他们三个在未来几周内将一起打球,而且能增进了解。这些很重要。”

杜兰特的加盟无疑能让勇士队的进攻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但是科尔强调他们的基本理念不会变,就是“疯狂地转移球和跑动”。

“我们并不需要做出很多改变。”科尔表示,“我们会把凯文融入到我们的进攻体系。我们当然可以增加一些新东西,凯文能让任何进攻都变得更好。但重要的依然是分享球,打出节奏,打得无私。”

毫无疑问,外界对这支勇士队的期望值非常之高,所以留给他们调整和适应的时间不会很多,而这次美国队的经历(杜兰特、格林和汤普森有机会一起搭档)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这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而且不会一直很轻松,这是肯定的。”科尔说道,“我们需要给自己许多压力,那没问题,我们很欢迎。”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