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亮相金州格林做介绍人 甲骨文首秀将战中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本周,美国男篮与中国男篮将在甲骨文球馆再打一场热身赛,而这将是凯文-杜兰特自加盟勇士队以来首次亮相甲骨文球馆。今天,杜兰特和格林一起在湾区出席了一场活动,并且感受到了勇士球迷对他的热情。

今天的活动一开始,当格林站在台上与勇士球迷打招呼时,场下的球迷们不断高喊:“让他(杜兰特)出来,让他出来。”

“我已经为他(杜兰特)送出了一些助攻,那总是很棒。”格林在谈到美国队之前的两场热身赛时说道,“希望,他能继续命中空位投篮。”

“他是我的哥们,我知道人们都很关心我和他之间的关系。所以我将让他出来和你们见面。”

随着杜兰特的出场,现场球迷的喊声从“勇士”迅速切换成“KD”。

虽然杜兰特表示他目前将专注于美国队的比赛,但是他还是谈到了新队友和新球队。

杜兰特反复称勇士队非常坦诚真实,并表示之前的“核心四人组”(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为了更大的目标正在重新调整自己的能力,而且他相信他们将会在比赛中获得许多空位投篮机会。

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在面对勇士的比赛打出过一些精彩的表现,包括生涯单场最高的54分。今天,杜兰特在采访中坦言他在今年西部决赛第7场比赛中深刻感受到勇士球迷的热情。

“我非常期待在你们面前打球,并取得一些特别的成就。”杜兰特对现场的勇士球迷说道。

明天,美国队将在甲骨文与中国队打一场热身赛。这将是杜兰特自加盟勇士队以来首次亮相甲骨文球馆。届时,他预计将听到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过去两场热身赛,美国队展现出了很强的统治力,他们场均能赢对手43分。

“当斯蒂芬、勒布朗和许多球员都表示不参加奥运会之后,这支球队真的变得很团结。”格林说道,“我们希望向人们展示我们这支球队有多么出色。我认为这将是你们见过的最好的美国男篮之一。”

“我们希望打爆任何对手,我们不希望有任何比分接近的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