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勇士球衣销量全美第一 超詹姆斯重回骑士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著名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报道,根据美国网上零售商公布的数据,今年7月份,凯文-杜兰特的勇士队球衣是全美销量最高的NBA球衣。

今年7月4日,今夏最大牌NBA自由球员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尽管杜兰特的这个决定让他饱受质疑,但是他的新球衣却非常受欢迎。

据美国著名网上零售商公布的数据,7月至今,杜兰特的勇士队球衣是全美销量最高的NBA球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的那一周,他的球衣销量超过了2014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之后那一周的球衣销量。

有趣的是,近日有报道称,俄克拉荷马城的一家体育用品商店正在贱卖杜兰特的雷霆球衣,售价居然只有48美分(几乎是0.1折甩卖)。当然,雷霆队的35号球衣已经成为了历史,但是勇士队的35号球衣正处于热销状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