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0+10+3中锋欲复出8队候选 勇士湖人他该去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UPROXX网报道,此前据传有意重返NBA的拉里-桑德斯又玩儿新花招。他近日发推列出8支候选球队,并要求网友投票来决定哪支最适合他。

自2015年2月雄鹿买断其合同后,桑德斯就没在NBA亮过相,并开始接受一些有关情绪和心理的治疗。如今有消息称,桑德斯有意重返NBA,但加盟哪一支球队貌似却让他大费周章。

当地时间周一,桑德斯更新了推特。他发起一项投票,主题是“大家认为哪支球队能最好地使用我的技术?”

随后,桑德斯也开列出了8个球队选项,包括勇士、骑士、尼克斯、凯尔特人、雄鹿、湖人、热火和小牛。尽管投票结果尚未公布,但有消息称,桑德斯的老东家雄鹿目前领跑。

当然,桑德斯不会真的仅凭球迷的投票就决定下家,他这么做可能只是为了吸引眼球,为自己的复出造势。而且,即使他有意,他心仪的球队是否对他也感兴趣却两说。

现年27岁的桑德斯在2010年首轮第15顺位被雄鹿选中,在此一直效力到2015年。他共出战233场,首发113场,场均出战19.8分钟,得到6.5分5.8个篮板1.8次盖帽,命中率为48%巅峰的12-13赛季,他场均得分篮板接近10,还有将近3个盖帽。2013年8月,桑德斯和雄鹿以4年4400万美元续约,在2015年2月买断合同时双方达成协议,他合同中剩余的1520万美元将从当年起,平均分摊到7年内付清,直到2022年。(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