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不在意被嘘 勇士GM打趣:那是在给小乔丹加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美国男篮与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前,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在座无虚席的斯台普斯球馆遭遇嘘声,不过杜兰特对此并不在意。

“我被嘘了?”杜兰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有听到。”

来到现场的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显然听到了嘘声,但是他对此有另一种解读。

“我认为那是快船球迷,因为他们在为德安德烈(乔丹)加油。”梅耶斯说道,“这是我的猜测。”

无论情况如何,这并没有影响到杜兰特的发挥,他在昨天的比赛中高效地得到19分和5次助攻。

美国队的下一场热身赛,杜兰特应该不会再遇到嘘声,因为那将是他加盟勇士队之后在甲骨文球馆的首秀。

“他(在甲骨文)不会遭遇嘘声。”鲍勃-梅耶斯微笑着说道。

对于下一场比赛,杜兰特显然非常期待。

“我很兴奋能够作为勇士队的一员前往奥克兰。”他说道,“我不知道对那场比赛的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我将会在场上正常发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