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杜:没人当面喷我加盟勇士 都是键盘侠在作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KD热身赛个人集锦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今夏加盟勇士队的决定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是据阿杜本人表示,从那之后,从来没有人当面抨击过他的这个决定。

自从杜兰特在7月4日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外界的反应非常激烈,雷霆队球迷开始烧杜兰特的球衣;查尔斯-巴克利对他的决定表示失望,并称杜兰特这是“想骗一个总冠军”;甚至连他的两位昔日队友坎特和亚当斯都在推特上唱双簧并讽刺杜兰特背叛球队。

虽然杜兰特已经听到了那些批评的声音,但是他表示外界对这个决定的反应并不是太糟糕。

“所有那些批评的声音都发生在网络上。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人当面说我坏话。”杜兰特说道,“对于外面的批评家来说,他们很容易告诉你应该做什么以及怎么去做。我是那个需要经历整个过程的人,所以我真的不能去在意外部的噪音。工作没有停止,一切保持原样。”

正如杜兰特说的,他在今夏从篮球的角度做出了一个对他来说最有利的决定,所以他愿意承担一切后果。此外,他强调自己只会在意那些真正爱他的人,至于其他人,杜兰特根本不会在乎他们的评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