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勇士三巨头首次同场 阿杜坦言都没注意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KD热身赛个人集锦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男篮在今夏的首场热身赛中大胜阿根廷男篮,这场比赛是勇士队三巨头——杜兰特、格林和汤普森首次同队,但是他们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当你在场上的时候,你甚至不会想到我们已经成为队友的事实。”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现在都成为队友了。老实说,如果你希望我说实话,我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我、克雷和KD一起出现在场上。”

“我真的没有注意到,我在场上完全迷失了。”杜兰特表示,“我们甚至没有谈过这个话题。”

杜兰特显然没有注意到格林在比赛中为他做了一个掩护,并使得KD投进一个三分球。在这次完美的配合完成之后,他俩轻轻击掌祝贺,而这个配合在下赛季的NBA赛场上将会频繁出现。或者说在第四节的四个回合里,格林又为杜兰特创造了两次三分球出手机会,而杜兰特也为格林创造了一次三分球机会。

“我所看到的就是我们球衣前面的USA。”全场得到23分的杜兰特说道,“当你和那些知道如何打球的球员一起在场上,你会变得很轻松。”

昨天的比赛中,格林、杜兰特和汤普森同时在场上打了仅2分钟,但是他们两两搭档时的效果更好,尤其是格林打中锋以及杜兰特打前锋的那套小个阵容,美国队不断摧毁阿根廷的内线阵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