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丹最后一投背景:98爵士能击败这支勇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金州勇士在今年总决赛中不敌克里夫兰骑士,表现令人失望。前犹他爵士得分后卫拜伦-拉塞尔表示,别说和当年的公牛比,就算是和当年的爵士比,勇士也赢不了。

拜伦-拉塞尔是上世纪90年代末爵士的一员,他也是在98年总决赛被迈克尔-乔丹晃倒的“背景帝”。作为当年盯防乔丹的第一人,拉塞尔无疑对乔丹和公牛的统治力有非常清晰的认识。所以,当大家在讨论NBA历史最佳球队时,拉塞尔当然不会选择2015-16赛季的勇士。

拉塞尔日前在参加一次电台节目时表示,勇士无法击败90年代的公牛,甚至也无法击败当时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领军的爵士。

“每个人都在拿勇士去和当年的公牛做对比,在考虑勇士能不能击败当年的公牛。但是实际上,他们不能击败任何时代的公牛。事实上,他们甚至不能击败我所在的爵士。”拉塞尔说。

“因为我们当时有一名出色的低位大个子,他叫卡尔-马龙。谁能挡得住马龙?德雷蒙德-格林?安德鲁-博格特?请不要告诉我是费斯图斯-艾泽利。另外,谁能防住我呢?说实话,我能在低位打克雷-汤普森或者斯蒂芬-库里。而且我认为我在防守端也会更强势。”拉塞尔补充道。

拉塞尔认为自己的实力不容小觑。当年乔丹虽然把他晃倒,但实际上乔丹的手推了他的屁股,这才让他倒地。这也让拉塞尔至今不愿意松口。

“他(乔丹)不得不推我,才能让我倒地。”拉塞尔说。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