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大将强调自己愿意留队:但我并控制不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近日深陷交易流言的哈里森-巴恩斯表示,他首选仍是留在金州勇士,但外界的流言他无法控制,且有一些外界因素会左右他的决定。

勇士卫冕失利后,巴恩斯在勇士的前景也被蒙上了一层阴影。近期有关他的交易流言四起,他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

据NBA官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巴恩斯参加一档电视节目谈到了成为自由球员一事儿。他表示:“首先,我想要回到勇士……但这并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人们总问我,‘你想待在勇士吗?’很多人都这么问,听着,我爱勇士,我想要留在这儿。但与此同时,也有些其他因素会左右我的决定,我的意思你懂吧?”

据《Sporting News》的肖恩-迪文尼报道称:“据勇士内部消息称,(老板)乔-拉科布和勇士管理层其他人士都一直在说,他们愿意花钱保持勇士阵容的完整,这一点从未改变。”

“据知情人士透露,若巴恩斯离开,有一种可能是他自己提出离队申请。如果巴恩斯想要寻找一个可以在进攻端获得更多戏份的机会,勇士也会成全他,尤其是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黄蜂的尼古拉斯-巴图姆被传是交易对象之一(巴恩斯来自北卡),但双方目前并未开始谈判。”

勇士可以匹配巴恩斯收到的任何报价,但考虑到他们还要全力追逐凯文-杜兰特,因此他们到底有多大决心留住巴恩斯,仍是未知数。

据迪文尼报道,“今夏有许多薪资空间充足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湖人、太阳、小牛等,都对追逐巴恩斯感兴趣,尤其是把他视为追逐杜兰特未果后的第二选择。巴恩斯有望收获一份年薪至少2000万,或起薪达2300万,总薪资接近顶薪的合同。”

在2015-16赛季,巴恩斯出战66场,首发59场,场均出战30.9分钟,得到11.7分4.9个篮板,命中率为46.6%。但在季后赛中,巴恩斯场均出战31分钟,数据却下滑到9分4.7个篮板,命中率跌至38.5%。(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