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詹皇恩师或成勇士首席助教 科尔已亲自相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已经向前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发出邀请,并希望他能担任勇士队的首席助教。

据悉,布朗与勇士队的合同依然还在谈判中。

此前,迈克-布朗一共有过三段主教练经历,其中两段是在骑士队,另一段是在湖人队。如果与勇士队达成协议,布朗将顶替卢克-沃顿成为勇士队的首席助教。

2009年,迈克-布朗在执教骑士队时成为年度最佳教练,他执教的骑士队在常规赛取得66胜,并打进东部决赛。执教生涯,布朗的总战绩是347胜216负,2007年,他和勒布朗-詹姆斯曾一起带领骑士队打进总决赛。

迈克-布朗是马刺系主帅,他和自己的导师格雷格-波波维奇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2015-16赛季,布朗有很多时间都待在马刺队。

在2005年成为骑士队主帅之前,迈克-布朗曾是马刺队和步行者队的助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