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梅西丢点失冠怪库里? 穿詹皇球衣的夺冠了(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16百年美洲杯今天进行了决赛,阿根廷和智利在120分钟内战成0比0平。点球大战智利4比2胜出,击败阿根廷夺冠,梅西罚失点球。有球迷吐槽——是库里坑了梅西,而詹姆斯则保佑了智利。

美洲杯决赛,双方在120分钟打成0-0平局,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由智利先罚。第一轮,智利中场核心比达尔的射门被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扑出,而梅西随后操刀阿根廷的第一罚,却将球打飞。随后双方连续各进2球。第四轮,智利罚进,但阿根廷罚丢,第五轮智利再度踢中,比赛就此结束。

赛后,有美国网友找出当时梅西在社交网络上发的图片吐槽了起来——当时梅西的IG粉丝数超过3千万,库里送给梅西一件自己的白色30号勇士战袍作为贺礼。梅西也通过IG展示了这件球衣,并表示当库里的粉丝突破1000万时,自己也会给库里回赠一件球衣。

结果库里总决赛失利,梅西美洲杯决赛踢飞点球。美国网友认为,如果梅西拿的是詹姆斯的球衣,那阿根廷就能夺冠了。

从玄学的角度来说,这并不是不可能——智力核心比达尔也踢飞了点球,但是有网友将比达尔的推特翻了出来,发现他在NBA总决赛第六战结束后,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穿勒布朗-詹姆斯23号骑士战袍的照片,为詹姆斯打气。而今天,比达尔虽然踢飞了点球,可他们还是赢得了美洲杯,这或许就源自詹姆斯的“保佑”。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