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王牌哈达威:库里会卷土重来 本届新秀没超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家好,我是蒂姆-哈达威,欢迎来到NBA最王牌。

季后赛结束了,我必须说,这是一次漫长而令人兴奋的季后赛。这里面出现了很多精彩的比赛,也有一些糟糕的比赛,各种比赛井喷而至……最后,两支球队在总决赛碰面,这也是我们之前预测的两支球队——金州勇士和克里夫兰骑士。两支球队都有很棒的常规赛,但是勇士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他们取得了联盟历史上最强的单赛季73胜。

在常规赛,你不会对任何球队连续打四场,其他球队也不可能为你做多么针对性的准备,因为大家下一场就要打其他的球队了。这就是为什么勇士常规赛打起来很容易的原因。而在季后赛中,事情变得更困难了。因为你必须在一个系列赛里一直与同一支球队作战,对手可以对每一场比赛进行调整。我认为今年别的球队在对阵勇士时,比去年的对抗更激烈一些。我想,勇士如此挣扎的原因是他们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去争取常规赛历史最佳战绩的纪录上去了,在总决赛最后3场,勇士已经没有能量了。

我听到很多人在讨论我们的常规赛MVP,我听到很多负面的消息,而不是积极的东西。事实上,这个男人创造了NBA常规赛和季后赛的三分命中纪录,现在,人们应该第二次思考一下斯蒂芬-库里是不是常规赛MVP。如果问我,我会说他是,而且他并没有被高估!他只是在总决赛打得很艰难。事实上,魔术师约翰逊也有一些总决赛打得很好,但也有一些总决赛打得不好。斯蒂芬只需要明年杀回来,然后告诉所有人,他是比今年总决赛上表现好得多的球员。这就像今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一样(注:这里是指詹姆斯去年输了总决赛,但今年夺冠,成功正名)。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就像我们很多人认为的一样,他卷土重来了,而且获得了冠军。詹姆斯从他的队友那里获得了很大的帮助,而詹姆斯也依然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整个季后赛中,他都证明了自己。

NBA的自由球员市场,我认为是体育界最好的自由球员市场。我认为凯文-杜兰特会留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一年,看看下赛季他的好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会怎么做。我只能说出我的感觉,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就一定如此。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还认为勇士无法留住哈里森-巴恩斯和费斯图斯-艾泽利。我认为他们俩都会加盟洛杉矶湖人。但是这只是我听到的一些消息,这也不能确保正确性。勇士和其他球队一样,我们都希望不断升级。

我认为卢克-沃顿在勇士的工作做得很好,半个赛季的代理主帅并没有让他获得足够的信任。但是我认为他会在湖人取得成功。我认为湖人需要一个年轻的、新鲜的主帅,沃顿就是这样的人。他有一支年轻的球队,他理解年轻的球员,也会执教他们。沃顿会让湖人球员明白如何在NBA打球,他们也会尊重沃顿,因为他作为球员和教练都取得了成功。

我觉得今年的选秀并不好。我不认为今年新秀中会出现超级巨星或者球队的长期核心。我认为他们中好的球员能在球队里打得不错,帮助球队变得优秀。但是要成为超级巨星,他们还需要走很长一段路,而且还需要在很多方面进行开发提升。

再次谢谢你们的问题。希望我的回答能让你们喜欢。

(咕哒/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