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73胜勇士难赢90后期爵士 马龙打爆所有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最近这一年里,很多人都喜欢拿金州勇士与72胜公牛相比较。然而据前NBA球员拜伦-拉塞尔表示,这支73胜勇士不仅赢不了乔丹领衔的公牛队,甚至也赢不了90年代后期两次与公牛队争夺总冠军的爵士队。

对于这位拜伦-拉塞尔,稍微资深一点的球迷应该不会陌生,1993-2002年,他曾效力于犹他爵士队。1998年总决赛第六场最后时刻,迈克尔-乔丹晃倒拜伦-拉塞尔并投中制胜一球,从而帮助公牛实现第二个三连冠。

过去这一年,外界都很喜欢拿如今的勇士与72胜公牛相比较,特别是勇士在常规赛打破了公牛的72胜纪录,但是拉塞尔认为这两支球队没法比,他甚至认为这支勇士还打不过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领衔的爵士队。

“外界总是拿这支金州勇士和芝加哥公牛相比较,但是他们打不过公牛,他们打不过任何一支总冠军公牛。”拉塞尔说道,“事实上,他们(勇士)甚至打不过我当年效力的犹他爵士队,因为我们拥有一名大个子,名叫卡尔-马龙。(勇士队)派谁去防守卡尔-马龙?德雷蒙德-格林?安德鲁-博格特?请不要告诉我是让艾泽利去防马龙。”

“我的意思是,他们派谁来防守我?”他继续说道,“我也能打低位。谁来防守我?克雷或者库里?而且我自认为是一名优秀的防守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