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加入德罗赞追逐战 抢不到KD他就是备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尽管今夏自由球员德玛尔-德罗赞渴望继续留在多伦多,但是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想将他从猛龙队挖走,其中就包括勇士队。

昨天,著名记者蒂姆-迈克马洪报道称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德玛尔-德罗赞将专注于和猛龙队敲定续约合同。他同时指出德罗赞并不计划与其他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面,除非德罗赞与猛龙队在合同谈判的过程中谈崩掉。

德罗赞渴望在今夏获得一份顶薪合同,猛龙可以为他提供一份5年总价1.5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德罗赞提供一份4年总价1.14亿美元的合同。

如果猛龙不愿给德罗赞顶薪,那么他在市场上将获得其他许多选择。湖人队可能会与德罗赞会面并对他招募,毕竟洛杉矶是德罗赞的家乡,休赛期他都住在那里,而且湖人的年轻阵容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带领。

此外,快船、勇士、热火、尼克斯和魔术都会在今夏追逐德罗赞。

这些球队里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勇士,虽然勇士在今夏的头号追逐目标是凯文-杜兰特,但是能否追到并不确定,而哈里森-巴恩斯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所以说德罗赞可能会成为勇士在三号位上的一个备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