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黑鹰将代表美国征战奥运 大名单还差1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的首发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已经被选入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

今年24岁的巴恩斯将在夏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这次他将和勇士队友克雷-汤普森以及德雷蒙德-格林一起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

巴恩斯在这两年的进步幅度很大,但是在今年的总决赛中,他的表现令人失望,7场比赛中,哈里森-巴恩斯71投仅25中,只有35.2%的投篮命中率。

然而由于多名NBA球星决定退出本届奥运会,使得巴恩斯获得了这样一次机会。这届美国队在锋线位置上已经拥有凯文-杜兰特、卡梅罗-安东尼、保罗-乔治以及格林。

上赛季,巴恩斯场均得到11.7分和4.9个篮板,但是他在季后赛中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

在宣布巴恩斯进入美国队之前,美国男篮已经确定了10名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球员,他们分别是:杜兰特、乔治、格林、克雷-汤普森、考辛斯、巴特勒、小乔丹、安东尼、洛瑞和德罗赞。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