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勇士配杜兰特将无敌 书豪应重回休斯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国知名媒体报道,NBA选秀已经尘埃落定,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自由球员市场了。5名NBA专家汇聚一堂,对热门问题进行了分析,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排名前三的自由球员是谁?

正常状态下,最大牌的当然是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和艾尔-霍福德。但是詹姆斯很可能留在克里夫兰,所以讨论詹姆斯应该没什么意义。而雷霆也可能会尽量匹配杜兰特。所以这两人应该放在讨论之外。除了这两人外,迈克-康利、哈桑-怀特塞德、霍福德是最大牌的球员。此外,德拉蒙德和德怀特-霍华德也应该纳入考虑。

2。有哪些自由球员可以帮助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

埃尔哈桑认为,骑士没什么办法补强,因为他们已经超了奢侈税线,只有缴税办的中产特例(350万美元),没有办法吸引好的球员。而其他专家认为,库特尼-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是一个防守悍将,而且同时还有一定的投射能力。此外,骑士也需要一个盖帽高手,罗伊-希伯特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有可能的话,能搞到尼古拉斯-巴图姆是最好的,但是比较困难。

3。球员与球队最好的搭配是什么?

最理想的搭配是凯文-杜兰特与金州勇士搭配,这样勇士就会有一个升级版的“死亡阵容”——库里、汤普森、格林、杜兰特,这几乎是不可战胜的。杜兰特加盟马刺也会很强,莱昂纳德、杜兰特和阿尔德里奇,这简直画美不看。此外,乔金-诺阿加盟马刺或者勇士,会提升这两支球队的实力。而林书豪回归火箭也不错,他很适合迈克-德安东尼的风格。

4。工资帽增加的最大受益者是谁?

最大受益者是中产条款签下的球员,因为中产条款是根据联盟的平均工资来计算的,所以工资帽提升了之后,中产球员得到的涨幅是比较可观的。具体到个人的话,怀特塞德是最大受益者,因为工资帽涨了以后,热火有空间来容纳他了,预计怀特塞德能拿下8000万以上的合同。此外,类似詹姆斯这样的球员也有潜在的好处,这种在联盟效力10年以上的巨星,他们的薪水能占到球队工资空间的35%,像詹姆斯这样的人,他的起薪能达到3300万美元。

5。哪位自由球员的身价会打折?

乔金-诺阿被视为最可能打折的球员。诺阿的伤病史让他的价格可能不会太高,但是实际上诺阿的技术、激情和作风都很好,他足以成为NBA一流球队的先发中锋,而且在更衣室诺阿的作用也很大。此外,德拉蒙德也是一个比较亏的球员,他刚刚结束了新秀期,这导致他的最大合同也只能占工资帽的25%。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