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备胎?勇士方案B涉及5球星 防巴恩斯出走补小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在今夏的头号追逐目标是凯文-杜兰特。但是万一得不到杜兰特,勇士队也有不少备选方案。

“据熟悉自由球员想法的消息源透露,勇士队正在考虑艾尔-霍福德、乔金-诺阿、甚至哈森-怀特塞德。”勇士记者马库斯-汤普森表示。

“据悉,尼古拉斯-巴图姆和埃文-特纳是勇士正在考虑的小前锋人选,如果他们没能得到凯文-杜兰特。”

从技术特点来说,霍福德非常适合勇士。他能够继续维持勇士出色的防守,而且他的进攻威胁远胜过博格特。

诺阿的防守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的进攻退步很大,而且诺阿的伤病是一个隐患。

从天赋的角度来说,白边当然是重大的升级,但薪金是一个大问题,而且一旦白边加盟勇士,双方在防守端都必须做出调整。

勇士首发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将在今夏成为受限自由球员,而勇士的第一目标是杜兰特。但是如果勇士最终没能得到阿杜,而巴恩斯又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的话,那么巴图姆将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