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出手!慈善赛邀请杜兰特 这是帮勇士招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已经退役的两届NBA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在纽约举办了一场慈善足球赛,并且邀请到今夏最大牌的NBA自由球员之一凯文-杜兰特前来助阵。

众所周知,纳什是一个忠实的足球迷,即便是在NBA打球的时候,纳什也经常会在休赛期组织或者参加足球活动。

今天,纳什在纽约的莎拉罗斯福公园举办了他的慈善足球赛,并且邀请到一位大牌助阵——凯文-杜兰特。

早些时候,纳什在自己的推特上提前透露了这个消息,而且还晒出了一张他与新秀赛季的杜兰特在NBA赛场上的合照。

从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来看,杜兰特今天戴着一副墨镜,并以一身休闲装亮相纳什的慈善足球赛。

今年夏天,杜兰特将面临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决定。自从2015-16赛季开始以来,就一直有报道称杜兰特很可能会加盟金州勇士队。而纳什自退役之后就担任勇士队的球员发展顾问,所以借着这次邀请阿杜助阵慈善足球赛得机会,纳什预计将会对阿杜进行招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