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记看好杜兰特去金州:若打赌我会压勇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作为今夏NBA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凯文-杜兰特的去向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近日打赌称杜兰特下赛季将转投金州勇士队。

“如果我必须打赌并且选择一个凯文-杜兰特明年所待的球队,我会说金州勇士。”布鲁萨德表示。

今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早在2015-16赛季中期,就有报道称勇士领跑杜兰特这场争夺战。

随着勇士在总决赛中负于骑士并痛失总冠军,勇士管理层明确表示他们今夏的运作将会很有侵略性,并且把杜兰特视为头号目标。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杜兰特下赛季的归属将是雷霆与勇士之间的一个。到目前为止,杜兰特还没有公开透露他对自由球员市场的想法,但是据报道称,当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杜兰特将在洛杉矶与其他球队会面,勇士肯定是其中之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