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别太贪!巴蒂尔给追梦提建议:这是创建王朝大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德雷蒙德-格林是金州勇士队里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本赛季(特别是季后赛)体现得尤为明显。尽管格林已经是当今NBA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但是两届NBA总冠军球员肖恩-巴蒂尔对格林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巴蒂尔当然知道应该给格林什么样的建议。今年总决赛第七场,格林砍下32分、15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抢断,他也成为了NBA总决赛历史上第二位在抢七战投进6个三分球的球员,上一位正是巴蒂尔。

但是巴蒂尔提醒格林的个人成功必须维持在球队的框架之内。

“格林是这支球队的关键人物。”巴蒂尔说道,“帕特-莱利经常告诉我们关于贪婪。当你赢球的时候,你希望得到更多。你希望更多的尊重,你希望更多的出手次数,你希望更多的光芒。今年,你开始看到德雷蒙德的身上出现了一点这样的迹象。”

巴蒂尔指的是今年2月勇士客场挑战雷霆的那场常规赛。据媒体报道称,格林在中场休息期间冲着全队,包括主帅科尔怒吼:“我不是一个机器人,我知道我能打球。”那场比赛上半场,格林5投0中,他全场8投0中,但是得到14个篮板和14次助攻,外加6次抢断和4次盖帽。

“在我看来,他的意思是:‘我想要更多。’”巴蒂尔继续解释道,“如果我有机会可以和他们(勇士队)交流,我会告诉他们这是创建一个王朝的大忌。重要的是让那些重要的拼图维持原状,而不是让它们超过原来的角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