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给勇士支招:给巴恩斯开顶薪 让一哥打首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美国知名媒体报道,NBA总决赛已经落幕,创造常规赛73胜9负神迹的金州勇士最终不敌克里夫兰骑士。那么休赛期,勇士该怎么做,才能重返巅峰?5名专家一起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圆桌讨论。

1、你对勇士的休赛期有什么建议?

汤姆-赫伯斯特罗:过一个宁静的夏天,休息,让身体得到康复。这支球队需要时间休息,而不是重新发明轮子。另外,是时候让伊戈达拉代替巴恩斯打先发了。

阿明-埃尔哈桑:虽然目前勇士没有什么交易的必要,但是为了保持灵活性和可能性,我觉得有些自由球员值得去追一下,比如艾尔-霍福德、尼古拉斯-巴图姆、乔金-诺阿、贾里德-达德利。

耶利米亚斯-恩格尔曼:我觉得应该让巴恩斯走人,如果他从其他球队得到一个大额报价的话。然后我们再和艾泽利签一个比较合理的合同——年薪1200万。最后去追一下巴图姆、洛尔-邓、达德利或者马特-巴恩斯来取代哈里森-巴恩斯。

布拉德福德-杜利特:如果乔-拉科布愿意买单,那么我的目标是保持全队完整。杜兰特感觉是遥不可及的。现在的状态是比较合适的,即便贵一点也可以理解。毕竟赢得88场比赛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凯文-佩尔顿:一个安静的休赛期。得到杜兰特的梦想应该已经破灭了。我也看不出勇士去追其他自由球员的必要。我认为勇士应该匹配巴恩斯的顶薪,然后续约艾泽利,还需要提升第二阵容的准头。

2、行不行:如果必要的话,勇士应该给哈里森-巴恩斯顶薪。

赫伯斯特罗:不可以。有巴恩斯,勇士会变得很棒,但这并不意味着巴恩斯就很棒。虽然新的工资帽让大家的薪水都涨了,但是我觉得如果巴恩斯成为球队薪水最高的球员,球队的化学反应会出现问题。

埃尔哈桑:可以。但是只有在其他选项都不可能的情况下再这么做。巴恩斯只有24岁,而勇士夺冠的窗口期就是现在,他们必须利用好这短暂的一段时间,这意味着年轻球员必须成长得快一些。

恩格尔曼:不可以。巴恩斯的真实贡献值是-0.85,这在所有小前锋中位列第33位。巴恩斯除了失误外,其他数据也低于平均值。巴恩斯的真实命中率,也就是平均水平而已——他可是和库里、汤普森一队的啊,而且在季后赛还低于平均值。为什么要给他顶薪呢?

杜利特:匹配。勇士如果用别的球员去取代他,效果也未必好。巴恩斯不能轻易换,巴恩斯能做的事情有很多,而且以后如果有必要,也可以交易他。

佩尔顿:可以。虽然巴恩斯可能不是一名巨星,但是他在锋线上摇摆的能力对勇士意义重大。他是一个不错的角色球员。他的价值比得上勇士的其他先发吗?不。但是留住巴恩斯可能就需要顶薪,而且这个合同是有交易价值的。

 3、行不行:如果必要的话,勇士应该给费斯图斯-艾泽利1500万美元的年薪。

赫伯斯特罗:可以。这是我能给出的最高价格了。艾泽利是一个可靠的、能取代博格特位置的球员。艾泽利有健康问题,但是很少有26岁的大个子能有17.7的效率值。

埃尔哈桑:可以。如果他健康的话,艾泽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拥有勇士没有的东西——体格,弹跳。怀特塞德和史蒂文-亚当斯在季后赛的价值提升了。尽管艾泽利还没有这么出色,但他肯定会涨价。

恩格尔曼: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可能还是会给。从真实贡献值来看,艾泽利是本赛季第23出色的中锋,即便是1500万也不算贵,而且勇士需要人来顶替博格特,他已经31岁了。

杜利特:可以。做这个决定很艰难,但艾泽利很重要,毕竟博格特下赛季合同要到期了。只是1500万让我想起了杰罗姆-詹姆斯(著名的高薪低能),艾泽利是不错,但是如果下赛季你还想留住博格特,那可能要考虑一下。

佩尔顿:不可以。我不相信艾泽利。虽然他的运动能力能给勇士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但是他的膝盖问题导致他的大合同可能会成为累赘。到时候如果要交易艾泽利,可能需要勇士放弃选秀权之类的东西。鉴于史蒂夫-科尔依然不信任艾泽利,我觉得还不如选一些廉价的大个子,比如德维恩-戴德蒙或者威利-里德。

4、根据重要性给这些球员排名:巴恩斯,博格特,艾泽利,伊戈达拉,利文斯顿。

赫伯斯特罗:伊戈达拉,艾泽利,利文斯顿,博格特,巴恩斯。伊戈达拉依然是攻防两端很好的选择,他年纪有点大,但是他自律,身体保持的很好。

埃尔哈桑: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艾泽利,巴恩斯,博格特。勇士的强大不在于投篮,而在于集体篮球智商,防守多功能性和传球。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都是典型。艾泽利是唯一拥有弹跳和运动能力的大个子。巴恩斯作为多能前锋,也还不错,但是有可替代性。博格特已经老了,伤病太多,降低了他的价值。

恩格尔曼:伊戈达拉,博格特,艾泽利,利文斯顿,巴恩斯。没有伊戈达拉,勇士无法夺冠,伊戈达拉能防对手的精英球员,比如詹姆斯或者杜兰特。艾泽利需要提高罚球能力,利文斯顿是不错的,而巴恩斯是可以卖掉的。

杜利特:巴恩斯,伊戈达拉,艾泽利,博格特,利文斯顿。如果你想保持球队的竞争力,那么就必须保持年轻,也得有经验。

佩尔顿:巴恩斯,伊戈达拉,艾泽利,博格特,利文斯顿。他们都很有用,但也没有人是必不可少的。伊戈达拉是个例外,他的全面性让勇士可以做很多事情。

5、如果勇士是你的股票,那么未来5年,你会买入、抛出,还是持有?

赫伯斯特罗:持有。很难超越73胜了,但是勇士还是可以维持他们的主宰地位。只要库里和汤普森还有格林继续在科尔的指挥下打球,那么勇士就会很强。2013-14赛季的热火是一个教训,一个王朝并不是永远存在的。

埃尔哈桑:买入。勇士的阵容很不错,而且有才华,也很聪明,勇士的管理层也很棒。

恩格尔曼:抛出。勇士和他们的竞争对手之间会有很多偶然性的事情。库里和格林有离队的可能,也不能保持一直健康。勇士也很难找到一个代替伊戈达拉的人。还有可能会出现一些超级强队,这都不好说。

杜利特:买入。如果拉科布如他所说,愿意掏钱继续打造球队,那么勇士在未来五年依然是超级强队。

佩尔顿:买入。勇士的核心很年轻,而且薪金空间很灵活。勇士老板拉科布说:“在很长时间里,我们都会让NBA其他球队感到棘手。”我同意。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