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嫂晒图感谢勇士:令人惊叹的一季 我已是铁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金州勇士梦幻赛季在昨天画下了句点,他们终究未能将伟大延续到底。但史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仍在Instagram上表示为勇士骄傲,期待下赛季。

89-93,勇士在总决赛抢七战以如此比分落败,73胜的伟大赛季就此结束。全场,库里手感并不佳,他19投仅6中,其中三分球14投仅4中,仅得17分。

但尽管如此,库里的妻子阿耶莎仍发布了一条激情洋溢的IG,勉励自己的老公,对勇士也充满了期待。

阿耶莎在IG中写到:“这是令人惊叹的一个赛季!为我们的球员而骄傲!儿时我并非一个体育迷,但近7年看着我老公和勇士球员在赛场上打球,就会让我无比兴奋,这是一种难以描述的感觉。我如今已是铁杆球迷啦!我觉得自己就像是《光辉岁月(Remember the Titans,一部由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体育励志类影片)》里的那个小女孩一样……随时都激情四溢,时刻都准备捍卫主场。”

“这一切都令我享受,永远不嫌多。我相信勇士球员们会在下赛季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我已迫不及待要看下赛季的比赛了。你们都是无与伦比的!!!!!#勇士铁粉。”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赛季勇士卷土重来吧。(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