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疗伤?勇士真核光顾LA脱衣舞店 尽情消遣发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TMZ网站报道,如何治疗在NBA总决赛失利的伤痛?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答案是:去脱衣舞店。

TMZ网站得到了一段格林在当地时间昨晚去洛杉矶当地一家著名脱衣舞店消遣的视频。看得出来,格林显得相当兴奋,他几乎是以跳舞的方式往舞池方向走去。

据了解,格林去的这家脱衣舞店非常有名,它几乎就像脱衣舞界的每周全明星赛,因为这家店每周只开放一晚。

这一天,一些全美最顶级的脱衣舞娘都将齐聚这里,因为那些VIP客户届时都会揣着大把美金来这里嗨皮。

73胜的勇士在总决赛第七场负于骑士,无缘总冠军。格林在那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准三双数据。

昨天,勇士举行了赛季告别会,这就意味着他们本赛季的任务全部结束,而格林则是立刻开启了休假模式。

虽然这不是在拉斯维加斯的夺冠庆功派对,但是看上去也不赖。

(罗森)

加载中...